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为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省水利厅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到郑州升达艺术馆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展览通过300多张历史图片、100多件实物档案、4个多媒体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的从征集意见、修改完善到最终确定的完整过程。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党旗、国旗、军旗诞生过程,回顾建国初期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拓展了大家对于党旗、国旗、军旗诞生过程的认知。

  大家认真观看展览、仔细倾听解说,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体悟到,旗帜就是信仰、旗帜引领方向,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为河南水利高质量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省水利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