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青工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机关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热情,10月29日下午,省水利厅青工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50余人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这部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零下40摄氏度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打败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彻底粉碎了美军占领整个朝鲜的美梦。通过此次观影,广大青年干部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主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为推动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省水利厅青工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