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驻马店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高全市水利系统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2021年10月20至21日,驻马店市水利局召开了全市水利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区水利局、局属单位分管法治工作负责人,市局机关各科室及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由市水利局陈建东副局长主持,会议以如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将建设法治政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以及营造法制化营商环境、推进服务性执法和依法行政相结合为主要内容,特别邀请市司法局高级法律专务张建东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讲解。由市司法局立法科张俊杰科长对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内容作了阐述,并就行政执法部门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答疑。

  陈建东副局长强调,依法行政工作任重而道远,参训人员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手段,解决社会问题、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牢固树立法制观念、改进执法理念,诚信执法、服务于民,按照合法行政、程序正当、高效便民、权责一致的要求,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驻马店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水利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