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中国(河南)—以色列调水工程及水资源利用技术对接会举行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6日,由省政府、以色列驻华大使馆主办,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水利厅、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商务处、以色列国家水务局联合承办的中国(河南)——以色列调水工程及水资源利用技术对接会在郑州举行。

中国(河南)—以色列调水工程及水资源利用技术对接会举行

  副省长武国定、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琦瑞、驻以色列使馆临时代办戴玉明分别作视频致辞,以色列驻华使馆公参艾晔宾现场致辞,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介绍了我省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及水资源利用技术发展情况。

  武国定副省长在介绍省情后指出,近年来,河南通过深入实施“四水同治”,全省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明显改善,为河南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本次对接会对于增进豫以水资源领域交流互动,深化友谊,推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孙运锋指出,以色列水资源利用技术居世界前列,河南省水资源利用技术发展还有很大潜力,相信通过此次对接将会为我省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打开新的局面。

  对接会上,安特蓝德、多若特等6家拥有世界先进水资源技术的以色列企业进行了路演推介,我省21家相关企业现场参会。豫以企业进行了35场一对一分组对接,6家企业当场签约,对接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以色列大使馆向我厅发来感谢函,感谢我厅对此次对接会的鼎力支持,表示我厅对河南和以色列的深入合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河南)—以色列调水工程及水资源利用技术对接会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