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龟山水库管理局组织红色观影 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牢记责任使命、努力干事创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0月20日至21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白龟山水库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电影院集中观看《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两部主旋律影片,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计2场次74人次。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行观看《永不消逝的电波》。活动中,大家都能够认真观看,用心观看,确保观影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观影热情,形成强大的正面宣传效应,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接受精神洗礼、陶冶道德情操,从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力量,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红色电影是党员了解党史、重温历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良好途径,是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渠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先辈的革命精神永远不能忘,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承担责任和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河南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