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展“关爱老年人,重阳送温暖”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基层党支部联合团总支在平顶山市光明路南段“日行一善”免费爱心粥屋,开展重阳节“关爱老年人,重阳送温暖”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清晨6点,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已经来到爱心粥屋,捐赠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粉条等物品,并为在爱心粥屋就餐的环卫工人、孤寡老人们盛菜、盛粥、分发馒头,让他们吃上了一顿热乎乎的早餐。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团日活动,让环卫工人、孤寡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也让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更好地弘扬和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

      近年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持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免费爱心早餐工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