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豫北局开展在建工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及廉洁风险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检查

发布单位:省纪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组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豫北局党委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领导带队赴小浪底北岸灌区建设工程驻现场办公室,开展在建工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及廉洁风险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向现场同志传达了驻厅纪检组“关于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情况通报”。随后通过听取现场同志工作汇报、查阅文件、学习笔记及谈话询问等方式,充分了解到,小浪底北岸灌区建设工程驻现场办公室党支部、现场负责领导和工作人员能够切实履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等主体责任。在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度的同时,不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平时能够注重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重大节日假期前后,能够做到重申纪律要求,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和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意义,及时传达驻厅纪检组转发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积极开展自我提醒、教育、监督等活动。

  检查组最后强调:小浪底北岸灌区建设工程既是我省一项促进经济发展的基础工程,也是一项生态工程、民生工程,驻现场办公室同志应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抓好工程建设,提高工程建设和党风廉政的高度融合的意识,不轻不偏双向推进业务与党建高质量发展,坚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