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省水利厅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农水处、农水站党支部联合承办,厅机关各处室及15个文明创建同创单位共100余人参加。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省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研究员,省法学会副会长王承哲进行授课,以“千秋伟业,风华正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题,从百年见证、百年选择、百年旗帜、百年赶考四个方面深入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在新的“赶考”中做好新的答卷等问题。

  与会党员干部通过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自身学习和工作热情,在新时代水利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图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