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到豫东局调研指导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曲径一行6人到豫东局巡回指导,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等形式对豫东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豫东局立足“五高推动”精谋划,突出“十学联动”学党史,着力“理信德行”悟思想,围绕“发展民生”办实事,聚焦“三新发展”开新局,有力有效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曲径组长对豫东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思路清、措施实、方法活、氛围浓、效果好五个方面给于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心走实;二要强化组织力度,精准施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向纵深开展,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三要细化方案台账,紧跟形势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常态长效;四要优化落实效果,坚持结果导向,紧贴民生诉求,以抓落实的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回应群众关切。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渠首,实地查看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具体做法。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厅机关党委书记武建新,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指导。豫东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有关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