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省水利厅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曲径一行到省水利厅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武建新全程陪同,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东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厅二级巡视员杜晓琳及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武建新汇报了省水利厅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特色亮点等工作,并表示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坚决在提高思想认识、深化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协调、发挥示范作用、营造浓厚氛围、抓实为民服务等方面做到“六个进一步”,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河南水利力量的实效。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与部分厅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访谈。

  曲径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对我厅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厅党员干部持续树立新观念、展现新作风、学习新能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为深入了解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选取厅属单位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深入豫东局党建活动阵地、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渠首全面了解情况,指导组对豫东局党史学习教育思路清、措施实、方法活、氛围浓、效果好给予较好评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