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第37期】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省水利厅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9月26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水利厅在郑州市山河宾馆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激发党员干部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开拓奋进的浓厚氛围。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武建新致辞,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武建新指出,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主动在党史学习中夯实思想基础、汲取智慧力量、厚植为民情怀,做到不忘初心感党恩,在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激励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成效推动河南水利高质量发展。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10支代表队,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