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第35期】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省水利厅党组学习讨论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9月7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讨论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水利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长孙运锋、在郑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厅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等讨论发言,逐一谈体会、谋工作、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楼阳生书记的讲话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思想引领作用,对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学习领会贯彻好会议精神,为实现“两个确保”作出水利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河南水利实际,抓好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准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水利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突出工作重点,抓紧抓实当前各项水利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责任,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要深化水利改革。要树牢系统思维、底线思维、辩证思维,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汇聚改革合力,统筹发展和安全、当下与未来,推动新发展阶段水利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四要转变工作作风。要加快工作节奏,敢于担当作为,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要突出目标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良好的作风保证水利高质量发展。五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九个必须”为行动指南,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和落脚点,以楼阳生书记的讲话为党课教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厅总规划师、总会计师、总经济师,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