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10月1日至7日,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对局属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局党委多措并举,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在节前发布了“致职工的一封信”,公布举报邮箱和联系电话,并由专人值守,畅通群众监督渠道;二是通过电话抽查了部分单位值班人员在岗情况;三是由管理局带班领导分别带队,对各单位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公务用车节假日封存、假期值班值守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多次实地检查。经检查,全局假期工作情况一切正常,未发现值班脱岗、违规使用公车等违纪违法行为。

      节日监督检查进一步亮明了管理局党委、纪委坚决落实中央精神彻底杜绝歪风邪气的坚定决心,有效传递了“严”的信号,营造了良好的节日廉政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