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季维参加水旱灾害防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厅党组成员申季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水旱灾害防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河南“21.7”暴雨洪涝灾害中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全面发挥,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总结了水旱灾害处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剖析,讲心得体会,查找问题不足,实事求是、严肃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申季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了自我检视,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申季维指出,防御处支部积极落实厅党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能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21.7”暴雨洪涝灾害以来,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始终牢记防汛抗旱是水利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了全省度汛安澜。大家要系统总结此次洪涝灾害应对的经验,汲取教训并举一反三,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继续发扬众志成城、奋勇拼搏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治水思路,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