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第24期】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燕山水库管理局开展“学党史 写感悟”及“天天写党史 时时受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自6月份起,燕山水库管理局持续开展“学党史、写感悟”及“天天写党史、时时受教育”活动。

      “学党史、写感悟”活动向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专题设计印制的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依托《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资料开展学后经典摘抄及撰写学习感悟,强化学习效果。

      “天天写党史、时时受教育”活动向管理局全体职工发放专题设计印制的书写字帖,字帖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知识100题》,用“描写练字”方式学思党史,让党史学习活起来。

      通过该项活动的开展,真正推动全体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和感受,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爱国热情,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办实事”,以“开新局”的姿态开启管理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