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第23期】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省水利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6月16日,河南省水利系统“颂百年风华 兴千秋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书法、绘画作品展,在水利厅一楼大厅开幕,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作品展共收到作品220余幅,经过精选,90余幅书法、绘画作品入展。参展作品题材多样,笔法灵活,创意新颖,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带领我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丽篇章,热情讴歌了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巨变,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河南水利的一份文化厚礼。

      开幕式由河南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斌成主持,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致辞,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东霞出席,中国水利书协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刘照渊现场书写展览主题词。省水利厅机关处室、驻郑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参展作者代表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