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成参加“学党史 庆华诞 开新局 创优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6月30日,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和省水利质监站、水科院、前坪水库建管局等5家单位联合举行“学党史,庆华诞,开新局,创优质”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厅总工程师李斌成参加。

  活动坚持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上午组织参观学习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纪念馆,李斌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下午在前坪水库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表彰先进、微党课交流等活动,李斌成围绕“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实干中书写新篇和辉煌”讲专题党课。

  李斌成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支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开展自选活动,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力助推了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特别是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既有革命历史的实境教育,也有身边典型的现身说法,还有各单位职工的互相交流,内容深度和大家的参与度都非常高,希望各单位继续保持这种作风,不断使党员干部职工受教育、有提高,不断促进业务工作开新局、上台阶。

  李斌成要求,各单位要对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制定针对性措施。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大家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二是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汲取事故教训,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形式主义,真正沉下心来抓安全,狠下心来抓整改,把隐患当成事故来看待,果断精准采取措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全面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度汛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完成。四是积极推动水利科技创新。按照“六个融合”要求,加强科技攻关,加大新技术推广力度,争取多出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