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关爱山川河流•保护大运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为呼吁大家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河南省水利厅在索须河天河路桥段开展“关爱山川河流·保护大运河”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大运河通济渠郑州段现场学习了保护大运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识到保护大运河既是保护环境,更是保护我们的文化遗产。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在河道两侧拾取垃圾,将捡满垃圾的塑料袋送到指定位置,进行垃圾分类,统一收集;同时向游客发放《倡议书》,号召大家立即行动,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关爱山川河流、保护大运河。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水利厅主办,省河湖事务中心、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联合承办。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关爱山川河流、保护大运河,以主人翁精神加快推进绿色家园和生态文明建设。

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关爱山川河流•保护大运河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