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9-04

点击数:


  2021年9月3日上午,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局团员青年参加学习,局党委书记作专题辅导。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辅导。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在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答好时代考卷。

  与会青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并内化为抓落实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职、担当尽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年力量。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