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展抗战胜利76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9-04

点击数:


  2021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为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抗战胜利76周年纪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观看了抗战主题纪录片,通过了解抗战历史,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受到心灵的洗礼,对革命先烈伟大的战斗事迹和抗日战争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还观看了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直播。观看过程中,大家庄严肃穆,深受感动,心底充满了无限敬意。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没有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生死的付出,就不会有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今后要从本职做起,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努力提升技能水平,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展抗战胜利76周年纪念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