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李斌成参加建设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斌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建设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福建、广西、青海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的有关精神。建设处党支部支部书记介绍了会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每位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党史学习收获与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检视差距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李斌成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厅党组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交流了党史学习感悟。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能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及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关注水利工程的谋划和推进情况,抓好落地项目的建设管理,为我省抢抓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机遇、实现变水瓶颈为水支撑作出贡献。三要把取得工作实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标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扎实抓好建设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市场监管等关键环节,高度关注资金、土地等建设要素,积极协调解决热点难题问题,推动各项工程顺利实施,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廉政风险防控进行部署安排、研究讨论、督促检查,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廉政风险。

  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