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济源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农村小水电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单位:省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中心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2021年9月1日,济源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农村小水电安全生产专题会,局农村水电科及相关科室、各农村小水电站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在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济安委办《关于汲取事故教训落实会议精神迅速制定安全生产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制定专项整改方案,对工作滞后、措施落实不到位和行动不力等情况予以问责;二是各单位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制定整改时限表;三要强化落实,对发现的隐患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在关键时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杜绝事故发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