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举办“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消杀进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8月27日,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对口帮扶的舞钢市尚店镇尚东、尚西村,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消杀进校园”主体团日活动,对帮扶村的一所中心小学、两所幼儿园进行了全面消杀,以保障师生开学后的健康和安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穿戴好防护用具,手拿喷壶、身背喷雾器对学校的教学楼、活动室、功能室、备餐间、楼梯、走廊、大厅、户外器械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此外,青年志愿者们还对尚东、尚西村村委和周边、广场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杀,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用实际行动为村民的健康安全提供保障。

  石漫滩水库青年团员和志愿者们深入基层、立足实际、奉献爱心的助力行动,受到了尚东、尚西村党员和干部的广泛赞扬。

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举办“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消杀进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