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级巡视员杜晓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一起学习、一起交流、一起自我检视。离退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会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剖析,谈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实事求是对照检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杜晓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交流了心得体会,开展了自我检视。她对离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提纲挈领,纲举目张,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学习掌握老干部相关政策,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为民情怀和民本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三是认真落实对照整改,建立整改台账,针对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每名党员作出整改承诺,真正使整改落实工作扎实到位、改出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