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前坪水库建管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两个决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8月27日,建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两个决议”,建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了厅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的通知》,领学了“两个决议”部分章节。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这“两个决议”是我们党正确运用唯物史观的光辉典范,深刻总结了党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和经历的失误挫折,为全党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向前看发挥着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两个决议”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依据,此次专题学习会选题鲜明、具有特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程竣工验收工作相结合,紧扣重点环节和关键节点,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前坪水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