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移民安置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8月26日上午,移民安置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党史学习体会,查摆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支部书记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报告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体党员依次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及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材料的感悟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活泼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密切联系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好会前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会议成功召开打下了基础。

  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