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8月24日,中共石漫滩水库管理局支部委员会在充分做好前期准备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水利部李国英部长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水利厅刘正才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传达了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要求,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情况,两个党小组长分别汇报了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会议还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支部委员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盘点检视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开展了自我批评,明确了下步整改的措施。其他与会党员真诚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明确问题清单,着力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立行立改,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整改促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要继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及时收集整理会议材料,第一时间将有关情况向厅机关党委、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报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