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第二巡察组与省水利质监站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8-04

点击数:


      8月3日,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省水利质监站党支部在厅机关9楼会议室开展“弘扬抗洪精神 做好本职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学习了7月23日河南省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水利厅八月份党建工作提示、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组织观看了视频《直击河南抗洪抢险一线》,聆听了《弘扬抗洪精神,传递全社会正能量》党课。大家围绕“弘扬抗洪精神 做好本职工作”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上级和厅党组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抗洪精神,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第二巡察组与省水利质监站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