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水利局和质监站送服务上门助项目推进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板桥水库,是我境内一座以防洪为主,兼有城市供水、灌溉、水产养殖、水力发电及旅游等综合效益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是市区供水的主要水源地。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是河南省重点水利工程之一,工程的实施,能够切实保障供水安全、提高供水能力,是关系我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的大事。

715日下午,驻马店市水利局窗口和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深入板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部,开展上门服务和咨询辅导,帮助建设单位解决网上申报行政许可和政务服务事项遇到的有关困难和问题。

在工程项目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河南政务服务平台的使用、事项申报程序、申报材料要求、风险规避等技术性问题,并现场指导项目单位完成了六个标段的“法人验收质量结论核定核备网上申报,为加快项目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受到了项目单位的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