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质监站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7月12日,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党员职工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谈感想,按照“四个专题”学习研讨要求,逐一进行了发言。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摘录,《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和《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发表重要讲话》,随后观看了视频《红色档案:甲申三百年祭》。在党员代表分别朗诵了《旗帜》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后,大家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时期“四个时期”这个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成长历程,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最后,站支部书记就支部党史教育开展情况做了阶段性总结,巡回指导组组长对本次的专题研讨活动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对“四个专题”的学习,不断汲取思想理论力量、初心使命力量、革命精神力量、探索创新力量、自我革命力量。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各项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作为头等大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永葆党员的先锋本色。

  (来源:质监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