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农水站开展党史课微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为引导农水站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让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2日,农水站党支部开展党史课微视频集中学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通过集中收看微视频《一百堂党史课》部分内容,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能够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是因为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就怀有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归根到底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高于天”。正是千千万万中国共产党人心中始终坚定执着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信念,才有了红军长征路上湘江战役的壮烈一战,才有了瞿秋白、杨松山无数革命先烈舍生取义的“永不叛党”,才有了甘祖昌龚全珍夫妇不当将军当农民的一心为民。

  与会职工认真聆听着党史故事,感受着百年风华,体会信仰的力量、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立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念,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补钙壮骨、固本培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全面建设河南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好水利技术支撑和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农水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