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文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省水文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省档案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重温百年党史,筑牢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展览主要分“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出彩中原”五个部分,展出各类档案文献、资料、照片、音视频、实物等535件,真实、直观、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及中原人民开展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辉煌历程。每到一处,同志们在省局党委领导的带领下,认真驻足观看、听取讲解,了解档案背后的故事。革命先驱敢为人先的为国情怀,奋斗者们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干部,使大家思想上得到再升华,精神上受到再洗礼。在宣誓厅,大家整齐列队,在省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鸿杰同志的引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党员标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向上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积极为推动我省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省水文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