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举行“俄语培训与文化交流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6月24日,我校举行“俄语培训与文化交流中心”揭牌仪式。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驻中国代表达米尔·穆哈梅多夫博士、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兼职教授、河南大学教授杨志、河南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翁高飞,校长郑志宏、副校长黄功学及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武凤翔、系主任张军锋参加。仪式由张军锋主持。

  达米尔转达了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校长鲍古什·瓦季姆对中心成立的祝福和期望,并代表学校表示会全力支持俄语培训与文化交流中心工作的开展。翁高飞从提高语言能力、提升学历、实现海外就业三个方面阐述了成立俄语培训与文化交流中心的现实意义。

  郑志宏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学校“双高工程”、“提质培优”建设层面分析了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意义,对俄语培训与文化交流中心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黄功学宣读了俄语培训与文化交流中心成立文件。

  郑志宏与达米尔共同为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我校俄语培训与文化交流中心正式成立。中心将重点开展俄语培训、俄文化研究,与俄语国家的有关高校学术建立交流与合作,助力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高水平发展,提升学校品牌及国际影响力。

       (来源:水环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