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6月29日,建设处党支部书记蔡玉靖以《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思想伟力》为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以“学有所思,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

  为切入点,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以“学史力行,加快推进我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为着力点,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我省水利“十四五”规划和当前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任务,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注重项目建设中锤炼党性。以“知行合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落脚点,激励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切实解决工程建设难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主体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和工作热情,要努力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在推进河南水利高质量发展中谱写出彩的绚丽篇章。

  (来源:建设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