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刘东霞到省水利质监站讲党课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长刘东霞同志到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党支部讲党课,驻厅纪检组、省质监站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刘东霞同志以《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历程及经验启示》为题,给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全面回顾了我党纪检监察工作的产生和发展,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分为5个阶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此基础上总结了我党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经验以及带来的启示和思考

刘东霞讲到,我党纪检监察工作的产生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关于无产阶级政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原则同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实际相结合的过程,是党的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纪检监察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不断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的认识,积累形成了宝贵经验,必须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回顾百年历程,我们能够深深感受到纪检监察工作是因党而生、因党而兴,她所经受的曲折更是警示我们,任何时候我们党都必须用铁的纪律来保持自身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驻厅纪检组和质监站党员代表分别就刘东霞同志的党课内容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主题突出,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位同志都应该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思想防线,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全面正确履行职责,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