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质监站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20216月是全国第20安全生产月,按照《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 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迅速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召开“领导谈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分管领导对职工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制作安装安全生产月展板,组织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全站职工强化了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水利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全站干部职工安全素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做出积极努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