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质监站、物资中心联合开展“汲取精神力量,对标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6月1日下午,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党支部与河南省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汲取精神力量,对标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充分感受我党扶贫事业的艰苦卓绝,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大局观念。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以在全国第一批“率先脱贫”的兰考县为原型,深情呈现了中国脱贫攻坚一线人物群像,全面描绘了新时代中国农村的小康画卷。影片采用正面、全景式的叙事方式,串联起所有的故事和人物,情节丰富深刻、跌宕起伏、感人至深,真实反映了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历史进程。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传承和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在今后工作中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践行群众路线,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