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联合建行牧野支行 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座谈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体现管理局党委对基层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6月28日上午,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联合建行牧野支行开展了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管理局领导、建行牧野支行的领导和与会的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取了老党员讲述立功经历,并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退休生活、健康状况,了解了困难党员的工作情况、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以及。管理局纪委书记指出,恰逢建党100周年,希望各位老党员、困难党员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处境都不忘党员的身份,要牢记使命、积极作为,更要照顾好自身和家庭。

  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表达了感谢,表示将牢记党的关怀,不忘初心使命,无论在岗还是退休,都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来源:人民胜利渠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