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参观红旗渠精神专题展览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25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参观红旗渠精神专题展览。

  红旗渠精神专题展览分序章、建设历程、伟大精神、继往开来4个版块,并邀请红旗渠干部学院讲解员现场讲解,图文并茂地再现了红旗渠艰苦建设历程,系统展现了红旗渠精神孕育、形成的过程及时代意义,给参观者带来强烈的精神鼓舞。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感人的历史故事,一个个可爱的历史面孔,述说着半个世纪前那浩大的工程建设、伟大的水利奇迹。红旗渠激情燃烧的岁月和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深刻阐释了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内涵,持续激励着广大水利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勇争先。

  在参观红旗渠精神专题展览后,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更加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弘扬红旗渠精神,并将其转化成战胜风险挑战的坚强意志、加快水利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和更高的目标要求,推动水利事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