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水电学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党办、人事科、办公室、计算机中心负责人对我校离退休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为50年党龄人员送去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向他们转达厅党组、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一行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并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给予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和关爱,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受慰问党员对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近年所取得的成绩由衷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省水利水电学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