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不忘党恩河南水环学院九旬离休老党员胡子旭缴纳“特殊党费”1万元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3日,河南水环学院信阳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入党67年、年逾九旬的离休老党员胡子旭老师,向党组织缴纳1万元“特殊党费”。

  胡子旭同志1949年6月参军入伍,1954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12月离休。部队转业后,先后在水利部二机总、河南省水利厅工程局建筑大队、水利工程总队南湾子弟学校、信阳水利技校工作。80年代,曾两次参与援建尼泊尔水利工程建设。胡子旭老师时常说,党教育培养了自己,但自己能为党做的工作却越来越少,他惟恐违背了自己当初许下的入党誓言,辜负了组织的嘱托和期望。

  23日上午,河南水环学院一行人前去看望、慰问胡子旭老师,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为老人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胡子旭老师家中,老人将自己积攒的1万元党费交到校党委书记王立正手中,表达了向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接过这沉甸甸的党费,王立正表示,这1万元党费,是一面照耀胡子旭老师忠诚于党的信念、使命和担当的镜子,他用实际行动,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悉,胡子旭老师还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捐款2000元。

  (来源:河南水环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