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水利厅举办红旗渠精神专题展览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水利厅举办的红旗渠精神专题展览,在水利厅一楼大厅开幕,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展览用一百余幅珍贵的红旗渠建设历史图片,通过讲解员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再现了上世纪60年代林县人民建设红旗渠的艰苦历程。河南省水利厅网站“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同步开通了红旗渠精神专题网上展览。在场的各位领导及嘉宾纷纷在“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条幅上签名。

  刘正才指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不仅是水利行业和水利人的精神财富,而且是我们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旗渠精神专题展览,旨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全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把红旗渠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坚实的水资源支撑和水安全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开幕式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主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赵茂军出席,河南省水利厅在郑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处室,驻郑厅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文明专干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