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沙水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充分体现局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3日,根据厅党组要求,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看望我局7位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向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走访慰问中,党委主要负责人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转达了全局干部职工的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送到每位走访慰问对象手中,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管理局负责人强调,一要继续加大对老党员的关心支持力度,落实好党的政策,把关心、关注、爱护老党员作为重要职责和常态工作。二要始终如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丰富老同志们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他们的特点优势,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党员们对管理局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支持管理局的工作,为单位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白沙水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