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内关爱帮扶,切实做好“七一”走访慰问,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党委于2021年6月16日,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等进行走访慰问。

  局党委一行分别看望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大家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为水库建设事业发挥余热。

  在管理局对口扶贫村——鲁山县新集乡邓寨村,局党委一行到村部慰问驻村工作队,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带来局党委的亲切问候,并调研指导工作队近期两类户动态调整、扶贫档卡归整等工作;调研指导了驻村工作队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有关情况,并要求驻村工作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党建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农村群众服务。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更加拉近了被慰问对象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来源: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