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豫北局积极开展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今年六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防汛避灾和自救互救方法,6月16日上午,豫北局参加了由新乡市牧野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和单位在烈士陵园举办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豫北局通过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设置安全生产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了单位职能及水利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宣传讲解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本次活动共答疑8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通过安全知识的普及,提升了周边群众的安全意识,加强了防范和抵御各种安全风险的能力,为推进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省豫北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