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申季维参加“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水旱灾害防御处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月11日,水旱灾害防御处党支部、运行管理处党支部、省水科院党委联合开展“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申季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活动总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14日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三是观看水科院离休干部赵德秀和水科院老专家王迎宾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四是宣读三个党组织本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五是三个单位、四名党员代表分享自己学习党史心得体会。六是厅党组成员申季维作总结讲话。

  申季维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行联合党日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各个党支部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我省“十四五”水利规划实施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四个专题”学习讨论,在七一前夕开好组织生活会并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抓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实。三个单位要共同努力,相互促进,探索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