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环学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功获批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工程学院等4所院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高等专科教育项目的批复》文件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批准举办的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名单,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与马来西亚玛莎大学的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专科层次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功获批。该项目纳入河南省专科层次招生计划,学制3年,将于2021年秋季开始实施,联合招生培养三届学生,每年计划招生100人。玛莎大学成立于2005年,位于吉隆坡班达尔白沙罗,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海外大学之一,主要致力于为工程信息、医疗保健、商业等社会领域提供高水平的教育。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充分发挥高校国际交流合作职能,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等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这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对于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构建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专业技能人才,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水环学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