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中共河南省水利学会委员会成立

发布单位:水利学会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2021年6月4日,中共河南省水利学会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会议宣读了中共河南省科技社团委员会关于河南省水利学会成立党委的批复文件和《河南省科协所属学会党组织管理办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河南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斌成到会并讲话。中共河南省水利学会委员会书记王宪章,副书记郭坡,委员王森、郑志宏、张国芳、翟渊军、王延荣等参会。河南省水利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处长王家永出席会议。

  李斌成对学会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会成立党委是党组织全覆盖要求的体现,希望学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以科技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学会党委成立后,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按照《河南省科协所属学会党组织管理办法》组织开展工作,加强“三重一大”决策事项的审议,充分发挥学会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三是,引导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学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宪章表示,学会历来重视党建工作,今后学会党委要加强对理事会的指导,把握学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按照《河南省科协所属学会党组织管理办法》的要求,制定学会党委工作条例,完善工作机制;要坚持廉洁纪律,自觉规范行为,经得起黄委、省水利厅和省科技社团党委的检验。他要求,在学会党委的指导下,学会秘书处要成立党支部。他还将学会近期的工作安排做了简要介绍。

  河南省水利学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参会。

中共河南省水利学会委员会成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