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 “学党史、办实事、送清凉”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连日来,持续攀升的高温天气“烤验”着坚守在水库、灌区的广大职工,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维护一线职工群众的安全与健康权益,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6月10日,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清凉”活动。

  在管理局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工作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到灌溉管理处东干管理所、水库管理处慰问正在高温奋战的一线职工,送去了西瓜、粽子、矿泉水、冰凉茶等解暑物资。每到一处,工会主席都耐心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基层职工时刻关注身体状况,注意防暑降温,尽职尽责完成水库和灌区防汛工作任务。

  通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清凉”活动,一是为广大一线职工提供了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最大限度地避免职工高温中暑事件的发生;二是增强了职工高温防范意识和中暑急救宣传教育,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三是激发了基层水利职工的工作热情,真正让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白沙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