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申季维到白沙水库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运行管理处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6月1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申季维到党建联系点白沙水库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厅机关党委、运管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申季维一行听取了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党建、业务工作汇报,观看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视频,并与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水库坝区,实地察看了中控室、溢洪道及输水洞等工程设施,对备用发电机组和溢洪道闸门进行了现场试车。

申季维对管理局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学党史、开新局、办实事、保运行”的总体思路和立足现实谋长远的具体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发展思路,解决单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二要认真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各项活动。三要抓好水库防汛工作。修订完善防汛预案,开展防洪演练,确保水库防汛安全。四要强化技能培训,组织开展岗位练兵,熟练掌握操作规程,对照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创建标准,做实做细工作,全面提升水库运行管理的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